通知栏

当前位置:首页 >

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发展基金各奖项2017年度候选人推荐工作

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,决定启动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发展基金各奖项2017年度候选人推荐工作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奖项及评选办法

1、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院长奖:为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学生最高荣誉,不受是否拿过其他奖学金的限制,授予在读本科生不超过两名、在读研究生不超过两名,奖金各1万元。

评选办法:由学院各委员会、教师、或学生五人及以上联名推荐,提交推荐意见一份,学院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评议确定。

2、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杰出教学成就奖:用于表彰在课堂教学及实践实习教学方面有突出表现的教师,授予不超过两人,奖金各2万元。

评选办法:由学院各委员会、教师、或学生五人及以上联名推荐,提交推荐意见一份,学院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评议确定。

3、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突出贡献奖:用于表彰在提升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在学校和社会上的知名度、国内外学术圈的地位、毕业生的声誉、招生的质量、学院的品牌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学院教职员工,授予不超过两人,奖金各1万元。

评选办法:由学院各委员会、教职员工、学生或校友五人及以上联名推荐,提交推荐意见一份,学院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评议确定。

4、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优秀教学奖:用于表彰在地空学院核心课程教学方面辛勤工作、成就斐然的教授,奖金1万元,每年评选1-5人。

评选办法:由学院各委员会、教师提名或学生联名推荐,提交推荐意见一份,学院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评议确定。

5、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公共服务奖:用于表示对学院的在职教职员工,在本职工作以外投入学院发展相关的各类公共服务,并取得了显著成效的认可。授予不超过五人,奖金2000元。

评选办法:由本院各委员会、教职员工、或学生五人及以上联名推荐,提交推荐意见一份,学院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评议确定。

二、推荐办法

我院各委员会、教职员工、学生、校友均可按前述办法推荐相关奖项候选人,填写《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发展基金奖项推荐表》(表格见附件),填写、签字后于1025日前交至教学行政楼731室,电子版发送至chjsun@ustc.edu.cn,联系人:孙婵娟,联系电话:63607930

 

特此通知。

 

附件1. 院长奖推荐表

附件2. 杰出教学成就奖推荐表

附件3. 突出贡献奖推荐表

附件4. 优秀教学奖推荐表

附件5. 公共服务奖推荐表

 

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

20171012



地址: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

Copyright @2017 日地空间物理探测与研究团队 All Right Reserved

网站信息更新与维护请联系 chengzm@ustc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