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术活动与成果
科研成果

当前位置:首页 > 科研成果

《太阳变化及其对地影响(VarSITI)组织期刊》介绍我课题组申成龙教授

   近日出版的“太阳变化及其对地影响(VarSITI)”组织“电子期刊(2018年10月刊)在其“亮点青年科学家”栏目中对我课题组申成龙教授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。

QQ图片20181009152450.png

       “太阳变化及其对地影响(VarSITI)”组织是联合国下属组织“日地物理科学委员会”下的科学计划分支,主要目标为全球协作利用数据分析、模拟和理论分析等方法了解太阳变化对地球的影响,其执行时间为2014年至2018年。其电子期刊为3月一期。

QQ图片20181009152512.png


地址: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

Copyright @2017 日地空间物理探测与研究团队 All Right Reserved

网站信息更新与维护请联系 chengzm@ustc.edu.cn